外国人认同韩国人的申遗吗?

由于历史和地理的原因,韩国在性格、思想、生活和文化等方面深受中国的影响。客观上说,韩国的一些独特文化来源于与中国的历史交流和交流,与世界各地的中国历史文化的影子,以及中韩两国的跨文化交叉存在的同源性,可以追溯到源头。谁首先,谁紧随其后,韩国人民都清楚。许多人错误地认为,韩国声称的全球“血腥风”不是这样的。

外国人一般不太注意韩国的宣言,因为外国人不太重视韩国文化。外国人的价值观更尊重他们的西方文化,所以韩国人的主张和外国人的主张并不重要。韩国人声称,他们没有文化冲突和利益冲突,所以外国人同意韩国人的观点。

联合国那帮人事实如何,他们心里清楚。韩国在这个问题上实际上是一个工具,实质上它是东西方矛盾的体现。当今世界的基本矛盾是东西方意识形态的矛盾,是东西方争夺世界领导权的斗争。和平已久,各种矛盾不断累积,双方都不想有一场战争,只能互相捅一刀,泼脏水。

Comments